夏木10不错嘛

(Fri)

Posted in 影视歌

0 Comments

令我想起了当年收视很惨的SMILE……一旦走现实路子,基调黯淡了,点缀多少光明的彩蛋也没用
SMILE的主题曲是林檎的「ありあまる富」,当年陪我爸去逛故宫,走累了坐在台阶上一直在听的歌
鼓励了我不知道多少次的好歌啊

这次的主题歌是小田和正操刀,前奏沁人心脾。没有太大新意,是日剧一贯的老路
蓝天,阳光,大海,相遇,相恋,改变
不知道被描述过多少次,但仍然是日剧的核心竞争力的东西
收视不好应该是必然,木10近年一直走低,再加上这个题材。第二集就破10了。
慢慢看下来,我倒觉得有可能会喜欢这剧。A太被三池调/教以后萌了嘛风间俊介同志加油啊!看好你的少年A啊!!

小田和正 東京の空-ドラマ「それでも生きていく」主題歌

東京の空

作詞︰小田和正
作曲︰小田和正

自分の生き方で 自分を生きて
多くの間違いを 繰り返してきた
時の流れに乘って 走ったことも
振り返れば すべてが 同じに見える
あの頃みたいに 君に
優しく できているかな 今も
いちばん大切なのは その笑顏
あの頃と 同じ

東京の空は 今日も 高く すんでいる
君の 住んでいる街は 冬の色ですか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がんばっても がんばっても うまくいかない
でも 氣づかない ところで 誰かが きっと 見てる
あの頃みたいに 君に
優しく できているかな 今も
いちばん大切なのは その笑顏
あの頃と 同じ

あの頃みたいに 君に
優しく できているかな 今も
いちばん大切なのは その笑顏
あの頃と 同じ
あの頃と同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