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问卷

(Sat)

Posted in 悬河日帐

2 Comments

tk自OTAKUCAKE

1、2010年、やりたかったことはできた?(想做的事情有做到了嗎?)

开始接受自己了。

2、2010年1番一緒にいた人は?(最常在一起的人是誰?)

除了自己也就是爸妈了(望天+1

3、2010年、恋愛はどうだった?(戀愛如何了呢?)

恋爱木有,失恋有的(那是怎么回事!

4、2010年1番の収穫は?(最大的收穫?)

喜欢上人类(大误

5、2010年、何度映画観に行った?特に良かった映画は?(看了幾次電影?特別覺得好看的電影是?)

能记得的只有盗梦和子弹了……还有钢铁侠2?还有变形金刚2?还有啥来着……盗梦好看(严肃

6、2010年1番観た番組は? (最常看的節目是?)

走魂。

7、2010年1番聴いた曲は?(最常聽的歌曲是?)

这个难以统计啊……年末的时候是LUNA SEA的LOVE SONG。

8、2010年、「出会えてよかった」という特別な人1人を挙げてください。(今年讓你覺得「遇到你真好」的人請舉出一位)

尼桑。T▽T

9、2010年にした1番高価な買い物は?(2010年買過最貴的東西)

回家的机票orz

10、2010年1番の悪事は?(最倒楣的事情是?)

开题没开好,但是那不是倒霉是我自作自受……

11、2010年1番嬉しかった事は?(最開心的一件事是?)

跟大家一起做成了想做的事情。

12、2010年1番悲しかった事は?(最難過的一件事是?)

没什么难过的。不管什么砍迈过去就好了。不要小看人类这种脆弱渺小的生物啊!+1!

13、2010年1番怒った事は?(最生氣的一件事是?)

自作聪明。

14、2010年1番ハマった事は?(最熱衷的事情是?)

上半年是写同人,下半年是融入人群

15、2010年あなたの1年を漢字で表すと何?(請用一個漢字表示你的2010年)

心。

16、2010年12月31日の予定は?(12月31的預定是?)

去实验室跨年……XD

17、旅行行きましたか?(去旅行了嗎?)

和死党一起去了杭州西湖

18、芸能人会いましたか?(有遇到藝人嗎?)

没有+1

19、最後に2011年の抱負をここでどうぞ(11年的抱負)

进化
进化
还是进化
变萌
脱宅


20、2010年を振り返らせたい7人は?(接力棒要傳給哪七人)

缩卵的人一向点不出名单的(对自己的人缘没自信又怕被别人腹诽「靠北我跟你又不熟」虽然这台词经常是我用的),谁看到了就拿去吧。
+1

Comments

诶~

By otakucake(Sun)URL

我的问卷写出了你的心声吗 你有多仰慕我啊(羞

不过仰慕我的人通常都很撒比西呢……(啥

NoTitle

By niji(Mon)URL

仰慕一下你也是应该的嘛,社会人的前辈!

Leave a comment


只对管理员显示

Trackbacks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